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材料/纺织服装学科组2019年工作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13:07:02   点击率:
 

2019年11月24-26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材料/纺织服装学科组2019年工作组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由四川大学承办。我院教师、纺织印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联席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中心的示范与辐射作用,与会专家“围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和示范中心工作的理解”、“高分子加工教学改革与成效”、“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材料类实验教育教学体系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成效”等主题开展交流,重点探讨了材料/纺织服装类示范中心建设性规范和考核指标。会议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提升高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