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11-18 16:49:04   点击率:
 

2019年11月10至12日,第八届全国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山西大学召开,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38所高校和太钢集团、山西煤矸石发电厂等企业的专家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大学环境工程系与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承办。我院李明和殷玮琰两位老师出席会议,其中李明老师在会议上做了题为“基于OBE理念的资源循环专业课程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会上,南开大学朱坦、鞠美庭教授,清华大学胡山鹰教授,华东理工大学于建国教授等18名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资源循环领域的专家,围绕“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专业工程认证”、“学科建设的机遇和挑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对当前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借鉴。该会议的举办,必将有力地推动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