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首届谱学学术研讨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11-18 10:19:46   点击率:
 

11月16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谱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测试中心承办的“湖北省首届谱学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在光谱/质谱研究领域代表性的研究成果的学者进行交流。我院李伟教授及青年教师高超、田迪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李伟教授作了题为“聚集态发光分子的设计及其在检测与成像中的应用”的报告。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推动我省在光谱与质谱学界同仁的交流与合作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