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会议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11-12 09:08:32   点击率:
 

10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协办的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国50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100余家企业的50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我校刘慧宏教授和彭俊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彭俊军老师在资源与环境电化学分会场做了关于“熔盐炭化法处理废旧纺织纤维制备电容器碳材料研究”的口头报告,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本次电化学会议“推进产业发展的电化学”为主题,围绕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全面展示中国电化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电化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推动中国电化学学科的发展和进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与技术转化,促进电化学科学与技术在能源、环境、材料等重要领域的应用,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大会设立了纳米与材料电化学、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钠/钾离子电池、液流电池、金属空气电池、有机与多价金属离子及水系二次电池、固态电池、超级电容器、电催化、生物电化学与电分析化学、基础电化学、太阳能电池及光电化学、工业电化学、研究生创新论坛、电化学国际论坛、电化学产业论坛等19个分会场进行了学术交流。共安排了7个大会报告,972个分会场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研究生创新报告和1430篇墙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