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师生参加“四省—市化学化工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11-11 10:25:56   点击率:
 

由安徽省化工学会、安徽省化学学会、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四省一市化学化工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于2019年11月8-10号在湖北武汉江汉大学举办。我院李伟教授、朱君江教授、杨永生教授、彭雄义副教授和青年教师高超、熊金艳、闵雪、田迪、张然、毕惠婷以及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化工过程安全与高质量发展”,采取综合报告、三场分会报告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及产业化和青年论坛的形式开展,同时安排了次日参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安徽、湖北、湖南、江西、上海等四省—市化学化工学会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化工经济,增强学术交流的时效性和广泛性,提高学术交流的规模、档次、质量和水平。参会代表们与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有机会学习了解更多的化工过程安全问题以及相关课题的科研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