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10-22 07:57:54   点击率:
 

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于2019年9月26-29日在杭州、绍兴柯桥召开。我院青年教师冉建华、毕曙光、李青作为代表参会。

亚洲纺织会议(ATC)是亚洲纺织学会联盟(FAPTA)的主要活动之一,自1992年至今在FAPTA成员所在地成功召开了14届,致力于打造探索纺织科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汇聚智慧思想的纺织高端智库、纺织科技人才与传播的推广平台。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自2011年起已成功召开8届,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力搭建的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

本届会议以“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有来自澳大利亚、印度、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伊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到会做报告。会议在主会场外,还设立了8个分会场,以及2019“一带一路”纺织合作论坛和2019纺织服装国际协同创新管理论坛。参会代表们通过这次会议有机会与业界学术带头人进行更多的交流,并有机会学习到前沿的理论、技术与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