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青年教师艾丽博士受邀参加学术会议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19:09:14   点击率:
 

9月22—24日,“埃肯有机硅杯”《印染助剂》暨江苏省印染助剂情报站第35届年会在无锡举行。学院青年教师艾丽博士受邀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此次会议主题为“创新、发展、生态、共赢”,邀请印染领域相关200多家企业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模式新颖、内容丰富、学术性强,对行业具有指导作用。

学院青年教师艾丽博士以“液体分散染料在微水印染中的应用”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反响良好,并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