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8-09-10 14:19:01   点击率:
 

为了分析总结我院教师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明确下一步申报工作的方向,化工学院于9月1日和9月6日组织召开了两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总结会,李伟院长、樊敏书记、姜会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2018年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和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在06-204C会议室召开,由李伟院长主持。

会上,老师们共同讨论了基金评审反馈意见,根据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选题、工作基础、研究内容和方案等方面进行总结。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对撰写项目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进行现场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李伟院长指出,申请人要反复论证,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为2019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学校、学院、申报人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能取得重大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