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推动“蓝墨云”课堂助手教学应用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7-11-19 09:43:15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化工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激发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近日,化工学院大学化学中心主任彭俊军副教授在理工楼210教师为全院40余名教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蓝墨云”教学软件使用示范课。

 

彭主任借助蓝墨云数字平台,让枯燥的物理化学课堂变得生动有趣,课堂练习的情况在软件的支持下得以快速反馈、评价,成为突破教学难点的重要抓手。彭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使教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愉快,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

本次示范课,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机会,也将进一步促进信息化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合理使用,从而提高教与学的效率,促进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