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青年教师分享“微助教” 教学实践心得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7-11-18 08:41:37   点击率:
 

如何让高校‘低头族’,变成抬头‘抬头族’。”“手机能不能进课堂?”“如何充分运用手机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近日,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的时效性,我院青年教师赵瑾朝分享了“微助教” 教学实践心得。

在报告中,赵老师结合一年来在“高分子物理”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两门课程中运用“微助教”进行辅助教学的课堂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运用目前新兴的电子网络软件“微助教”进行有效的课堂管理和互动,改进教学中普遍存在的教师与学生交流不够、课堂氛围不活跃、学习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报告将有助于我院教学改革的实效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