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开展 “雨课堂”智慧教学示范课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7-11-17 10:37:16   点击率:
 

为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提升课堂学习效果,改善课堂氛围,加强师生互动,我院于16日举办了“雨课堂”智慧教学示范研讨课。

本期示范课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李明副教授主讲,他以《雨课堂实践-助理课堂互动》为主题,向全院教师介绍了雨课堂在教学方面的具体实践,课程中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目前基础课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并以自己教授的专业课程为例,从点名、现场投票、习题推送、弹幕互动、试卷、课后作业及批改等多样的功能介绍了“雨课堂”的功能,分享了雨课堂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和基于雨课堂的智慧实验。

化工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适合课程信息化教学的方法和思路,扎实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

雨课堂教学工具由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雨课堂通过连接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快捷免费地实现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