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新进教师参加教育部2017年国培示范项目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17-11-13 12:20:59   点击率:
 

近日,我院新进教师毕曙光博士参加湖北省高校2017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载誉归来,荣获“优秀学员”和“微课比赛优秀奖”。

 

本期培训班是教育部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北省高校2017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该班于10月10日到10月3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此次培训重在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技能,是涉及教育理念、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评估等高校教学的系统培训。同时,还有压力管理、仪表仪态、科学用嗓等关注教师身心的辅助课程。

 

学院长期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2017年推荐新进教师参加“国培计划”项目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