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10:14:43   点击率:
 

7月9-12日,由中国化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湖滨国际大酒店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创新时代下的催化科学与技术”,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单位的青年催化工作者在能源、化工、材料、生物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李晓霞教授作了题为“催化活化过硫酸盐和亚硫酸盐降解废水污染物”的报告,介绍了近些年其团队在过硫酸盐和亚硫酸盐活化方面的工作,并与会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加学术会议,开阔了教师的视野,启发了教师的科研思路,为我院在科研和社会服务领域拓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