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五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08:20:06   点击率:
 

2021年7月1日下午2;00,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在崇礼楼300办公室举行。化工学院权衡教授、卫增峰博士、倪丽杰老师出席了此次学术沙龙,2019级研究生谭小琴、黄朝坤及2020级研究生陈洁分别汇报了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部分本科生也参与了本次学术沙龙。

1718B

研究生谭小琴、黄朝坤、陈洁根据自身课题介绍了有机硅柔软剂的研究进展,并介绍了最新的测试及表征方法。

会上,权衡教授对各位汇报人的工作进行了归纳和评价,并帮助学生分析课题中遇到的问题,此次会议也激起了在场本科生对该学术领域的研究兴趣,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