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崔莉教授课题组师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5:36:50   点击率:
 

5月28-30日,由中国高分子平台、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第二届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以“自主创新、开放合作,扩大产业应用”为主题,全国各地高校针对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功能化的关键技术、研发方向和应用领拓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研讨会上,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崔莉教授做了题为“生物质海藻酸及其高性能化”的邀请报告,并与会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莉教授课题组硕士研究生陈行做了题为“层层自组装MoS2/ZIF8制备功能棉织物及其可见光光催化和循环性能研究”的口头汇报,收获了在场专家学者提出的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交流,能够帮助参会教师和学生更加了解高分子材料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扩大思路,开阔视野,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向国内同行专家展示了我院的研究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