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高校轻工类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12:15:23   点击率:
 

2021年5月23日,由武汉大学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协办的首届湖北省高校轻工类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三楼报告厅举行。论坛宗旨是为了促进各学校在知识观点与学术思想上的加强交流,拓宽学术思路,活跃学术氛围。鼓励研究生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于实践之中。

学术论坛上,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李伟教授作了题为“聚集态发光分子对污染物检测的性能及其机理研究”的邀请报告。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李俊锋同学作了题为“低能耗快速制备过渡金属碳化物用于催化织物的研究”的报告。胡金晶同学作了题为“基于海藻酸钙纤维的智能pH响应柔性传感器制备与性能表征”的报告。大会评出优秀奖5名, 我校胡金晶同学中荣获了“个人优秀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