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2020学术沙龙之四】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第四期学术沙龙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1:00:48   点击率: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促进教师加强学术交流,化工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学术沙龙活动。6月18日,化工学院2020年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行。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程锴博士分享了他的科研成果,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活动。

程锴博士主要从事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多相催化研究,探讨利用化学反应的方法解决人类工业化进程中能源与环境面临的挑战,即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问题。此次线上沙龙活动中,他对博士后期间的学术成果《高效氧化物催化剂的可控功能化设计及性能调控》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在香港期间开发的一套先进的高性能催化评价系统,并且基于此套系统在干重整和CO氧化反应中氧化物催化剂的活化和性能调控等方向的具体应用。最后,他对该套系统在其他方向的应用进行了展望,并介绍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