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2020学术沙龙之二】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学术沙龙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3 19:25:50   点击率:
 

为了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开展科研交流合作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系列学术沙龙活动。5月21日,化工学院2020年第2期学术沙龙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万骏博士分享了他的科研成果,学院青年教师共25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活动。

万骏主要从事能源转换及存储研究,长期致力于利用微波技术制备及改性过渡金属基电极材料,并将其应用于超级电容器、电催化及盐差发电等领域。此次线上沙龙活动中,他对微波诱导制备及改性过渡金属氧化物、碳化物及石墨烯基纳米材料进行了深入讲解,探究了材料本征导电性和催化活性对电化学性能的影响,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展望。

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在讨论中,通过不同领域的问题探究,极大推进了多学科间的合作进展。相信通过这次学术沙龙活动的学习,青年教师定会加速发展,克服重重困难,共同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