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2019学术沙龙之七】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第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12:05:27   点击率:
 

1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第七期学术沙龙活动在学术会议室6-204C举行。杨永生教授团队进行了团队学术分享。杨永生教授介绍了团队组成成员,研究方向,并深入介绍了其在绿色有机合成与智能高分子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团队成员琚海燕副教授介绍了她在胶原纤维的生物学利用领域的研究。随后参会的青年老师与团队成员之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姚金波教授给予了团队建设性建议,青年教师田迪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