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教授应邀来院交流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0:17:20   点击率:
 

11月14日,应化学与化工学院、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教授访问我院,并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聚合物接枝无机纳米粒子超晶格材料构建与性能”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主持,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朱锦涛教授首先介绍了聚合物有序结构课题组团队的情况,学术报告围绕团队近年来的两个主要应用方向展开。首先介绍了团队研发的水溶性微针产品在除皱、保湿、抗衰老的应用,组装体在皮肤修复,肿瘤治疗方向的研究进展;接着详细介绍了团队围绕我国存储器产业发展的需求,在存储器纳米浮栅层的一些工作进展。朱教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院长李伟教授总结了此次报告,并对朱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本次讲座不仅让在场的师生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科研素养,并且对学院的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朱锦涛教授与我院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教师进行交流,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为我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老师给予详细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