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南非大学刘歆颖教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20:17:35   点击率:
 

10月21日上午,应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南非大学刘歆颖教授作了题为“南非的煤转油工业”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李伟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刘歆颖教授在报告中讲解了费托合成领域从实验室研发到工业化的过程,并讲述了南非目前煤转油的工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我院的老师、同学到南非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和科研氛围。

报告结束后,刘歆颖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