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苏州大学李桢教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3:36:10   点击率:
 

9月24日,应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苏州大学李桢教授作了题为“无机功能纳米材料的设计、调控及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明主持,学院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李桢教授对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做了简要介绍,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介绍了贵金属纳米颗粒在太阳能转换中的应用,随后围绕非贵金属纳米材料展开,主要介绍了富含空位的金属硫族纳米材料空位工程的调控及其在太阳能光电、热电、治疗诊断学方面的应用。

会后,李桢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开拓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