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熊俊博士受邀赴日本北海道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29 21:50:34   点击率:
 

1月17-23日,化工学院熊俊博士受其导师中村贵义教授(Takayoshi NAKAMURA)的邀请,赴日本北海道大学电子科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受日本“Network Joint Research Center for Materials and Devices”的支持。

赴日期间,熊俊博士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及化工学院相关情况,并与中村贵义教授就“Development of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Based on Supramolecular Rotators in Polyoxometallate Salts”这一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后,熊俊博士与中村贵义教授和北海道大学电子科学研究所所长中恒俊之教授就两校的科研等方面交流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沟通。

                            (从左至右分别为:中恒俊之教授、熊俊博士、中村贵义教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