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江西师范大学赵军锋教授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5 23:16:41   点击率:
 

         20181122日,江西师范大学赵军锋教授应化学与化工学院杨永生博士邀请,进行了以“炔酰胺类缩合剂的发现及应用”为题的学术报告,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进行。

 

   赵军锋课题组开发了一类能够用于酰胺键形成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的炔酰胺类缩合剂,在多肽的化学合成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大家对赵教授的讲座表示出极大兴趣,并与赵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会后,赵教授与在座的青年学者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与申请等进行了交流。

附:

赵军锋教授,2010年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1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生科院任博士后研究员;并于20112013年作为洪堡学者赴德国从事有机化学与化学生物学方向学的研究;20135月被聘为香港大学化学系研究助理教授;20144月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至江西师范大学任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西省科技厅重大项目和江西省教育厅重点项目各1项。2015年入选江西省杰青,2018年入选人社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计划(全国共30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