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宋国文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09:53:26   点击率:
 

2018年620日下午,应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邀请,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人类学院纺织与服装专业的首席教授宋国文给我院教师和学生作了题为“高性能防护材料防护系统及性能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姜会钰副院长主持。


在讲座中,宋教授简要的介绍了几个功能性纺织品和防护服实验室做的研究,其中包括热舒适性研究及测试、热灾害管理、根据气候改变形状的服装以及美国疾控中心研究的自带杀毒功效的纤维,并且为我们展示了假人模拟试验的相关视频,让大家对当前国外对智能纺织品的相关研究有了初步的了解。

宋教授所作的报告引起了我院师生的强烈兴趣,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我院的老师和学生的许多相关问题都得到了宋教授的热心解答,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