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15:40:43   点击率:
 

2017年12月11日,第15届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PPC-15)在中国厦门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高分子领域的专家学者一起共话高分子前沿科学和技术发展。

我院教师毕曙光博士获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是最负盛名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大会议题涵盖了高分子材料自我修复、降解、可再生等前沿科学领域。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周其凤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学唐本忠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化学所李永舫研究员等知名科学家出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