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举行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沙龙活动讨论基金申报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10:37:33   点击率:
 

2017年12月27日下午2点,我院第十一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在院学术讨论室06-204C举行。此次报告邀请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李明副院长和青年教师刘丽君副教授为老师们传授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申请经验。本期沙龙由青年博士高超主持。

李明副院长先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流程,重点讲解了青年项目的评价等级参考标准,鼓励青年教师撰写基金时充分体现自己的创新潜力和创新思维,然后结合自己的申请之路给出了从基金选题到各部分撰写的建议,同时使用雨课堂教学软件同步分享讲座课件。

刘丽君副教授以自己的青年基金为例,分享了撰写青年基金的心得,他建议青年教师在撰写基金时一定要把握逻辑性,特别注意细节,做到先说服自己才能说服评审。另外,他还分享了“做纺大特色科研”的心得,给青年教师开启新的科研方向提供了经验。

目前,科研氛围逐渐浓厚,各类科研设备越来越先进。接下来的两个月,学院将深入为基金申报的老师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化工学院老师们提交高质量申报材料,力争在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方面创造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