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炭材料学术研讨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10:12:24   点击率:
 

2017年10月24-27日,由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协办、碳纤维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炭材料重点实验室、《新型碳材料编辑部》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新型炭材料学术研讨会在中国苏州隆重召开。

 

 

我院彭俊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电化学石墨化法调制无定形碳材料制备纳米石墨片》的分会报告,与参会高校、研究所同仁进行交流探讨。

 

 

    近年来,大学化学中心主任彭俊军博士一直致力于材料电化学及功能纤维材料的研究,已在SCI和EI收录的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合作发表高水平论文近20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