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润禾杯”研究生论坛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11:57:56   点击率:
 

为了加强各专业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科学问题,同时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11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06-310举行了润禾杯研究生论坛。该论坛由权衡副院长主持,李伟院长、夏明桂教授王强教授、赵瑾朝副教授担任评委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面向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涵盖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化学和纺织工程三个专业。论坛中,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和最新研究成果通过PPT进行了展示精彩的阐述,并在答辩环节与评委们深入互动,评委们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最终,李亚荣同学获得本次论坛一等奖,郭福荣、程锦程获得二等奖,殷映婷、王亚慧、刘遥获得三等奖刘沙柯、郭庆、路朋朋、黄伟、刘挺获得优秀奖。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沟通、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