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纺织科技交流会暨2017年先进材料国际会议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14:55:22   点击率:
 

第三届海峡两岸纺织科技交流理事会会议暨2017年先进材料国际会议于2017年10月27日-11月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我院教师崔莉教授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集中商定了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科技交流会举办时间、地点、主题和台湾方面执行副秘书长调整以及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科技交流会由青岛大学承办等议题。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就合作交流、协同创新、联合研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岸共有17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流。

与此同时,“2017年先进材料国际会议”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西南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联盟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省纺织工程学会协办。会议也邀请到日本,英国,台湾,香港,大陆等多地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此次会议为来自世界各国先进材料领域内的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参会代表们也通过这个平台有机会交流到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