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信息分类: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0 12:29:19   点击率:
 

10月10-14号,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在成都召开。我院教师郭义、赵瑾朝、刘云等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刘云博士做了题目为“APTES /壳聚糖/植酸阻燃棉织物的制备与阻燃性能”的口头报告,郭义副教授和赵瑾朝副教授分别做了题目为“甲壳素/氧化石墨烯水凝胶材料的构筑”、“基于超声波在线监测固化过程方法对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预测”和“毫米级海藻酸钙基水芯胶囊的可控制备”墙报展示。老师们和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和深入研究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会有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2017年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分子成就梦想”,会议以高分子材料为切入点,集中展示了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