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民盟盟员参加“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07-22 17:08:38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民盟盟员深刻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7月15日─18日,我院吕少仿、刘瑞华、彭帅等民盟盟员代表以及王伟明博士赴湖北来凤县参加“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16日上午,在来凤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开班仪式,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英明主持开班仪式,来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正高,武汉纺织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主要成员─来凤县委巡察办邱克权主任从出身贫寒历经苦难、浴血硝烟九死一生、辗转南疆淬火成钢、响应号召奉献异乡、一门心思为民造福、家有贤妻患难与共、一腔热血不减当年、心中有我至公无私、桑榆暮景本色不改、深藏功名润物无声等十个方面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报告。

参观张富清主导修建的部分民心工程

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主委吕少仿教授在张富清事迹报告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邱主任的报告感人至深、令人深思、催人奋进。张富清同志的典型事迹无疑是最为鲜活的“历史教科书”,老英雄近一个世纪的人生,传奇、平凡而伟大,他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坚持的本色人生,铸就了他不怕牺牲、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淡泊名利、乐观向上的张富清精神。张富清精神永远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弘扬践行。

参观张富清先进事迹博物馆

7月16日下午至18日上午,全体代表在来凤县相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张富清先进事迹博物馆、三胡乡张富清影视拍摄基地、张富清主导修建的部分民心工程,考察了校企合作单位湖北来凤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和恩施州尚风寨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考察湖北来凤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