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1-05-14 15:30:50   点击率:
 

5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安排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樊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她强调,教育部发布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明确提出要面向广大教师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并贯穿2021年全年,强调要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她指出,化工学院要按照学校教师工作部的部署,结合近期评选“最美教师”、“荆楚好老师”、“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工作,寻找挖掘身边先进典型,生动讲好师德故事,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