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教职工学习]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及公开承诺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10-17 13:53:15   点击率:
 

10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及公开承诺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学习,签订《武汉纺织大学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等文件。

接着,副院长李明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并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全体教职工郑重承诺一定政治坚定,爱国守法;教书育人,爱校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廉洁自律;崇尚科学,终身学习。一定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然后,院长李伟向学院从教满三十年及以上教职工颁发光荣从教“荣誉证书”,感谢和肯定资深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坚持奋斗的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樊敏表示,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开展师德师风公开承诺活动,是要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要虚心向从教三十年的教职工学习,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