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走访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8-24 13:44:33   点击率:
 

8月22日上午,化工学院院长李伟、副院长姜会钰、党委副书记尤雯文、李卫东副教授、于志财副教授一行,赴湖北省利普乐染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商谈校企合作。


李伟一行在徐远理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每一个车间,详细了解了整个染整工艺流程,特别是对染整自动控制系统的研发和实际运用进行了探讨。

双方就项目合作、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组织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正式签订了本科生、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据悉,湖北省利普乐染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一体的染整科技企业,依托自有染厂进行染整自动控制系统的研发和染整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以及染整控制智能化的创新和应用实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