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教师前往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31 20:00:15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7月22-23日,化工学院李卫东、刘丽君、王晓宁三位老师一同前往咸宁市通城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首先和高三年级主任卢伟良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了解班级的基本情况,然后与近二十个高三班主任金四铁、严松林老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和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2020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7月24日,学院书记樊敏、何池洋教授、夏明桂教授,王振东、梅娟、胡子英老师前往咸宁一中、鄂南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及学院相关情况,引导学生积极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7月24日,学院副院长姜会钰副教授、毕曙光副教授,艾丽老师在嘉鱼一中进行招生宣传。招生期间,老师们就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录取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帮助考生对比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情况,及时的提供必要了信息帮助。最后,姜院长与高三年级的年级主任进行了简单的电话交流,结束了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

7月26日,崔莉李卫东李青三位老师前往赤壁一中招生宣传,为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同学及家长答疑解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