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与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29 13:09:54   点击率:
 

7月26日-27日,化工学院院长李伟、副院长姜会钰、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化工系主任陈飞飞及轻化系于志财老师一行,前往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看望慰问入职的毕业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李伟一行与富春染织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伟简要回顾了院企双方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富春奖学金在学院的评定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拓展院企合作的项目广度和深度,希望以学院在化工方面的研究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同时,深入开展院企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以项目的形式落实落地。

 

(与富春董事长何培富等座谈)

富春染织董事长何培富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以及目前国际大环境和国内市场变化给企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在洗牌过程中保持屹立不倒,还是要靠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发展,专业人才是核心因素。化工学院和富春双方互动频繁,去年已经就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目前需要进一步推动深化落地。他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有专业知识,还懂礼、规范,体现了一个优秀毕业生的良好风貌。希望这个入职的毕业生就像是一颗红色种子,带动更多的毕业生到富春发展。

                                        (走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环节)

在走访车间深入查看实际运行后,李伟一行与富春染织的2位技术总负责人牧工、王总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生产环节中的系列问题,如产品的快速检测方法、如何降低产品的磷含量、生产全自动化中各环节的无缝对接、如何追溯产品中磷的来源等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现场技术咨询办公。

 

(与富春技术总负责人牧工、王总探讨生产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李伟一行在打样部看望慰问了2020届毕业生王江玉,了解学生入职后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她的具体岗位工作内容,提出有针对性的提升建议。随后,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谈,在人才培养方式、改革等方面达成共识,细化了富春奖学金下一步推进方案,并就后期学生实习、入职就业等进行了商讨。


 

(在打样部看望慰问今年入职的2020届毕业生)

 

(与富春王金成总经理、人事部经理梅静商议奖学金、学生实习、人才输送等)

作为学院“学缘关系”协同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的重要工作内容,化工学院将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互相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拓展院企之间的交流平台,深化产学研创长期合作关系,探索构建多方位的实践育人合作机制模式。

 

 (在富春办公大楼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