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走访企业开展交流并看望校友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3:24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7月11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副院长姜会钰、轻化工程系主任崔莉、朱君江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涂超一行赴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校企合作,看望校友。

樊敏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校友工作情况,就校企合作、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等事宜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接着,学院在企业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通报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校友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向校友们送去学院和老师们问候和祝福。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走访企业和看望校友,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企业及校友的沟通联络,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建立了校友联络的长效机制,共同为企业发展、校友成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