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05 14:19:01   点击率:
 

7月2日,化工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向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张艳波、胡子英、李时伟、张莹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党委书记樊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辛勤努力的党员干部和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号召,向所在地党组织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涉及执勤检查、防疫宣传、社区值班、蔬菜采购、物资发放、数据统计、线上帮扶、学校隔离点清理等各项工作,积极捐款捐物,带头推动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工作一线。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