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校第二督察组到化工学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03 10:24:25   点击率:
 

6月2日上午,学校第二督察组组长、副校长唐敏带领督察组成员到化工学院检查指导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支撑材料、进行随机访谈、实地查看场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向督导组汇报了化工学院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涵盖组织领导、方案制定、制度落实、防控管理等方面,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在疫情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的情况。副书记尤雯文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学生返校方面的做法和准备。

接着,学校督查组成员学工部部长杜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闰禄、宣传部副部长周洋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对化工学院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敏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院业务开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高度重视,工作方案全面细致。要在此基础上,按照督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各环节具体工作,做好台账管理。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方案设计、严格执行制度、加强联防联控、防范安全风险,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学院各项支撑材料,随机询问了教职工疫情防控掌握情况,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等重点场所消杀通风状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