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并部署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5-26 10:36:21   点击率:
 

5月25日,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开展中心组学习并部署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的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常委会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的会议精神。

樊敏表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来之不易。现在,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学校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是推进复工复学进程的一个积极行动。化工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积极落实主题责任,全面做好教师恢复到校办公、学生复课的各项思想和工作准备。全体领导班子将切实发挥作用,以上率下,走在前列,加强学习和谋划,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方法,化危为机,统筹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按照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教职工返岗复工、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教学工作情况、实验室工作安排、科研工作进展、学生返校安排及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具体事宜。

然后,按照学校返校复学检查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全体人员针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认真落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成立了自查工作小组,由党政负责人担任组长,明确责任和分工。要求组织师生员工学习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各项规定,加强健康教育,严格健康管理,督促师生进行“日报平安”和“晨午晚检”,熟悉“畅行码”使用方法,严格考勤制度和请假制度,要求各系、各实验室、各团队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开展卫生环境清扫消毒工作,全面做好各项返校复学准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