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4-30 17:13:59   点击率:
 

4月30日,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网络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樊敏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发挥作用,以上率下,扑下身子、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中来,在接下来时间里,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上,副院长李明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毕业生论文进展及答辩准备,副院长姜会钰通报了研究生复试、教师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副书记尤雯文通报了学生管理日常工作、学生就业状况。全体院领导讨论了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了共识。

院长李伟表示,2020年是学校“申博”大考之年,也是“学科水平跨越年”,学院要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好2020年目标任务书,引导教师开展好网上教学工作,同时要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发挥指导老师的作用,关心关爱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体院领导要提前谋划好各项业务,加强与全体教职工的交流,统筹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障学院各项事宜正常运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