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交流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5-13 19:40:58   点击率:
 

5月11日,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视频交流会,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副院长李明、姜会钰及近两年新进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明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实施办法》和学院青年助教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姜会钰介绍了学校科研政策和学院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管理和要求。

院长李伟传达了学校对人事人才工作的规划,简单介绍了学校新进博士两年培养期的相关政策,鼓励新进青年博士要抓住机遇,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和自身优势,尽快确定适合的科研方向,充分利用两年培养期,结合学校的考核要求,规划好教学科研发展。

党委书记樊敏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尤其关注对新进青年博士的培养。希望大家做好助教,尽快适应高校教学工作,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充分抓住难得的培养期,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潜心学术,凝练科研方向,取得优异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