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悦斋看望慰问化工学院夏明桂教授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17 13:47:11   点击率:
 

1月17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悦斋莅临化工学院,代表洪山区亲切看望慰问“黄鹤英才计划”专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夏明桂教授。

刘主任与夏明桂教授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教学科研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教授工作室和科研实验场所,他表示,非常感谢夏教授发挥自己的才智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洪山区将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平台,发挥好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

夏教授详细介绍了科研工作进展和实施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洪山区对人才的重视,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黄鹤英才计划”是武汉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举措,旨在营造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增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