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17 11:59:47   点击率: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分工会主席崔莉、杨永生等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樊敏都热情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年终获评“优秀”的喜讯,她强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这是一代一代化工人不断奋斗奠定的基础,更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