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赴嘉鱼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5 15:50:17   点击率:
 

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生源中学的沟通交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月22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带队赴湖北省嘉鱼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推介武汉纺织大学,并开展人文科技讲座嘉鱼一中校长杨卫东、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敏书记向嘉鱼一中长期以来对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介绍了学校和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真诚欢迎嘉鱼一中的学生深入了解武汉纺织大学,选择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嘉鱼一中校长杨卫东代表学校师生热烈欢迎化工学院代表学校前来开展招生宣传,要求高三年级主任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化工学院吕少仿教授向学生代表做了一场关于如何看待专业、如何选择专业的精彩报告他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阐述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