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8 10:57:33   点击率:
 

10月,在前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化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分别为所属党支部或分管领域为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党日上,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开展交流。

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副院长李明、副院长姜会钰、副书记尤雯文分别为大学化学中心教师党支部、行政和实验教师党支部、应化系教师党支部、化工系教师党支部、轻化系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专题党课突出政治性,聚焦“两个维护”,根据前期集中学习、问题清单、调研情况,结合学院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

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课后,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教师党支部书记彭俊军、李永强、刘仰硕、陈飞飞、颜超、王娟娟、胡子英、蔡永双分别结合各自党支部实际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的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