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八七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5 10:54:10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党日活动主题,突出活动实效,10月24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党员、教师党员赴武汉市“八七会议会址”开展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八七会议纪念馆,优秀党员、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飞飞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更加坚定了大家“牢记誓词,终身坚守”的理想信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八七会议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仔细聆听讲解老师的深情介绍,细致查看反映八七会议历史的珍贵文物、图片和史料,认真重温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

参观完毕后,党委书记樊敏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微党课。她表示,八七会议是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时刻在武汉召开的紧急会议。毛泽东同志出席了会议,并提出了著名的“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论断。八七会议在中国革命紧急关头及时地向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斗争方向,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她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在言传身教中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影响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她强调,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工作中树立“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的信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