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10 15:00:22   点击率:
 

10月10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为主题,开展第六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院长李伟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并带头发言。

李伟指出,“三进”是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进”工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站在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力军的高度去认识“三进”工作。在具体引导和实施中,要发挥教师的主导性作用、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要建立保障机制,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三进”工作。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委要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通过课堂教学、学生活动等形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入学生内心,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