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09 15:18:39   点击率:
 

10月9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开展第五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崔莉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并带头发言。

崔莉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身就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目标。教师除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外,还应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中,更需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重视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加强教职工及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引导教师关心每一个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欣赏每一个学生,激发学生的自信心。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委党委要带头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